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日升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日升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原太原日升昌药业和徐州康华药业重组)成立于2008年,位于南京市江宁东山工业集中区,厂房占地面积18570平方米,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,建有现代标准兽药GMP生产厂房、现代化办公大楼、江宁区新兽药与生物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目前已经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

我公司相继获得“江苏省兽药质量优秀企业、江苏省民营高科技企业、江宁区兽药与饲料工程技术中心、江宁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、江苏省质量信得过AAA级企业、江苏省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、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、江苏省高新技术(后备)企业”等多项荣誉。

公司积聚了一大批长期致力于兽药研发、饲料发酵、水产环境科技等专业的研发技术人才,公司拥有11项相关发明专利,24项外观专利和29个注册商标,公司多次承担了南京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、江宁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。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,科技人员数12人,均为本科以上学历,形成了研发、管理等重要岗位的中坚力量,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2.主要产品

芪蓝囊病饮、百能饲、桑仁清肺口服液、清瘟解毒口服液、盐酸沙拉沙星可溶性粉、硫氰酸红霉素可溶性粉、美托康、嗜酸乳杆菌、枯草芽孢杆菌等


二、 南京日升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南京日升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协是全体科技人员的组织,成立于2017年12月,目前拥有科协会员数24人。

公司科协自成立以来,一直受到公司领导高层的重视,公司在兽药、生物饲料等领域有良好的发展。目前我公司科协在开展技术攻关、开展学术活动、举办培训教育活动等方面已经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。同时,公司科协认真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。


联系方式